他帅他帅

沦陷(微黑)

  原谅我真的想不到别的名字了...
   微邬松

8.


“啊!”惨叫声回荡在漆黑的小巷里。


如果走近就会看到有两个小男孩,一个倒在地上,脖子里还在不断冒血,上面还有没拔出来的小刀。另一个站在旁边,怀里抱着一只被血染红了的小白兔,那男孩平静的拔出小刀,用已经脏了不能再脏的衣服擦了擦,然后把小刀小心的放在衣兜里。


边往出走边自顾自的念叨:“我的东西谁也不许碰,谁也不许抢。”


“小孩?”


那男孩疑惑的抬起头看到一个人站在小巷的拐角处,借着月光可以依稀看到那人的面孔,男孩眨眨眼睛:“漂亮哥哥!”


被叫成漂亮哥哥的人一愣,无奈的笑了笑:“小孩,你有家人吗?”


“没有。”


“那你愿意跟我走吗?”


“......愿意。”


男孩握住了伸向他的手。


“你害怕杀人吗?”


“漂亮哥哥你又不是没看见......”


“也对啊,哈哈哈哈...”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车在一栋别墅前停下。男孩看见漂亮哥哥敲了敲门:“邬童~”


门很快被打开:“班小松你还舍得回来这两天去哪了?”又是一个漂亮哥哥!男孩的眼睛在两人身上徘徊,看着看着就看见叫邬童的漂亮哥哥亲了一下叫班小松的漂亮哥哥。


“给你捡来一个小孩,挺有天赋。”


邬童这时才注意到旁边还站着一个人,看了眼男孩对班小松说:“听你的,但我要报酬。”说完暗示性的啃了啃班小松的脖颈。


“那就看你受不受的住了。”班小松带着报复性质在邬童锁骨上咬了一口。


看着两个漂亮哥哥着急的进了房间,男孩被里面的管家领到了另一个房间:“请先在这里休息。”


看着在房间里整理被褥的管家男孩想了想:“那两个漂亮哥哥关系好好啊。”管家的嘴抽了抽心里默默鄙视了两个把他当管家用还在小孩面前秀恩爱的人:“你以后就懂了,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


第二天早晨,男孩坐在床上发呆想着自己有多久没好好睡过觉了,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才回了神。“睡得怎么样?”班小松走进了问。“很舒服,谢谢漂亮哥哥。”


“你叫什么名字?” 


“王俊凯。”

 


.............

 


王俊凯被从窗帘缝里的阳光照醒,揉了揉太阳穴,“怎么就突然梦到小时候了。”王俊凯一低头就看到把自己抱的紧紧的王源,心中莫名的有一丝温暖。


想到刚刚的梦,王俊凯也是忍不住一笑,当初睡了一觉就被带到了专门训练的地方他才知道这是个暗杀组织。班小松是组织里的王牌,和他外表不同,执行任务时班小松比谁都狠,冷血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而邬童则是组织里的老大,也叫掌管者。


这俩人在组织里出了名的腻歪,过了一年王俊凯就明白了当初那个“管家”说的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是什么意思。等自己爬到了王牌的位置,邬童和班小松两个人就扔下组织就走了,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掌管者也被一个野心极大的人抢了去。想到他,王俊凯眼神暗了暗。


王源动了动,感受到怀里人醒了王俊凯瞬间温柔,揉了揉王源的脑袋:“早上好。”


“好,好。”王源还没有彻底清醒,眼睛半睁着,嘴无意识的嘟了一下。


王俊凯感觉王源越来越像兔子了。早安吻结束后,王俊凯说:“你哪天带一天兔耳吧。”


已经清醒了的王源毫不犹豫的提出拒绝:“不可能,王俊凯你有病吧。”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